返回列表 发帖
不知是什么植物

CIMG1627_nEO_IMG.jpg (153.33 KB)

CIMG1627_nEO_IMG.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张貌似比较清楚。。。
狗仔水平有进步,哈哈!

DSC02491.jpg (198.26 KB)

DSC02491.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4 21:25 发表
你们8挂的太厉害了,我都不知道怎么问


你问吧问吧,Q&A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4 21:30 发表


水王,照片不要重复。。。翻翻前帖
前贴的PP水王姿态不够庄重。。。有不敬之嫌。。。故偶来重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蛋儿和挂小夹竹

CIMG1625_nEO_IMG.jpg (166.62 KB)

CIMG1625_nEO_IMG.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将狗仔进行到底。。。

DSC02490.jpg (203.86 KB)

DSC02490.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看上去就好好玩的样子,先顶一个
真我 真自己

TOP

菜贩和老板娘

CIMG1624_nEO_IMG.jpg (170.31 KB)

CIMG1624_nEO_IMG.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4 21:30 发表
水王&左右护法。。。。。。。


水王,照片不要重复。。。翻翻前帖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4 21:04 发表
见得多了。。。看得出来你是一个。。。。。


我见过很傻很天真的
倒没见过这么傻这么天真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