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额~
有老茧的~~~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1-19 02:13 发表
再拿回来呀,弹了听听呀。。
吉他很伤手指甲的。。。

我本来就不留指甲的。。。就是手指头上面会有老茧。。。
不过我的老茧不够厚,现在退掉了。。

TOP

也有很多人喜欢跟风。
觉得这样做那样做比较小资,比较像上流社会的人就跟风了,这样的人比较做作
但我同事老公是纯粹对美好事物的追求

TOP

再拿回来呀,弹了听听呀。。
吉他很伤手指甲的。。。

TOP

小资就是骨子里的事情。。。。
没有人是为了小资而小资的。。。
如果那样会小资的不彻底,不完整
就不是小资了。。
呵呵~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1-19 02:07 发表

蛮好来~
以后有机会要听听~

不来三的,吉他都送我弟弟了。。。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1-19 02:07 发表

天性?
呵呵~
不觉得这可以谈得上是天性。。。

骨子里透露出对美好事物的追求呀~~~天生的

TOP

速度真快~

TOP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1-19 02:05 发表

恩,一点点时候。。。BS自己,总是几分钟热度

蛮好来~
以后有机会要听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