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 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1-19 02:13 发表 再拿回来呀,弹了听听呀。。 吉他很伤手指甲的。。。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1-19 02:07 发表 蛮好来~ 以后有机会要听听~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1-19 02:07 发表 天性? 呵呵~ 不觉得这可以谈得上是天性。。。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1-19 02:05 发表 恩,一点点时候。。。BS自己,总是几分钟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