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自从7月连着去天台山和浙东后,就没怎么动过,早就浑身发痒了,无论谁找个什么地方,背着包跟着走就是了.
    KARAN屁颠屁颠过来诱惑我去来龙王山FB,其实根本无需诱惑,直接挂上去就行,然后又以FB的大旗,成功诱惑到同事ADA.
    周五晚上在紧赶慢赶之后,终于在8点前,背着一大一小两个包冲到久违的上博石狮子.本想去FB的,还想问朋友拿个45L的包的,可是3个睡袋一塞,70L的BP都差不多了,最后装包的时候,装满了一个70L的BP和一个30L的书包.老爸顺口问了句:你这是去FB的?ZN的包都没这么大.于是转而想想,似乎有那么点道理.
    周六凌晨一到农家,就看到台子上的两大脸盆煮红薯,虽然不是红心的,但是也非常的甜.饱食一顿后,抓紧时间睡觉.当手机第2次闹铃,才舍得爬起来.吃完早饭后,轻装开始爬山.
    因为是从后山翻上去的,走了一条没人走过的路线,走在后面,还能看到很多树枝上有向导用砍刀开路的痕迹.有些地方还是有些难度,而且不知道是因为清晨的露水还是因为前几天有下过雨,有一些地方是湿的,比较滑.不过就是难为了那本想来FB的ADA,不过她最后也成功的走了下来,感谢一路上帮我一起照顾她的兄弟们,特别要感谢的是9哥,后来很长一路上他带着ADA走的.我还成功的从9哥那里学会了4肢爬山大法.在山上吃的中饭,竟然喝到了小捷飞和雪松的香滨,众多单身的GGMM们也要加油呀,争取明年也能再喝到.为了赶在天黑前出山,下来的近2个小时的台阶路几乎没有停过,最后在一条水泥的下坡路上看到了我们亲切的大巴.一路来到安吉的农家,非常FB的吃了一顿.一桌人喝掉整整两盆香香的草鸡汤,在原有农家的菜外,还有很多大家带来的食物,另外还在桌上烧了一锅火锅,于是在浪费无数食物之后,提了包到自己的房间里默默忏悔.洗了个舒服的热水澡,聊了会天,看了会电视,增是舒服呀.
    因为对于冬天的瀑布的没有太大的信心,于是我一觉睡到日照3竿,醒来的时候.去KARAN和ADA的房间里觅食,吃了一肚子的零食之后,有人通知我们下去吃烧烤,挖噶噶噶噶,好专业的烧烤呀,看到那肥肥的五花肉,那一大包鸡翅膀,几大块黄油,一大箱子的木碳,以及一大桶固体酒精之后,觉的阳光都变更加的温暖了.吃完烧之后再直接去吃中饭,又是浪费无数.拍无集体照之后,大家就登上了回途的大巴了.
    这次FB中有点ZN,ZN之后又非常的FB,爬山有点累,但是吃的好住的好,还有热水洗,比起以前的几次,真的是FB到了极点了,而且也哈便宜,哈哈哈哈哈哈哈,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路过到嘉兴服务区,我那日思夜想的大肉棕啊

[ 本帖最后由 winnerlei 于 2006-12-4 09:52 编辑 ]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哇赛,大家真是积极啊,一不留神都灌了18页了。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2-4 09:41 发表


那你就去大明山吧。

下公交车都像残废人了!褪全部直了,弯不过来了!
大明山的天下要靠你们去打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12:03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nina猫,貌似是一味之后,又一位骤起的新秀啊,看了你的文章,仿佛一切都在亲历!
当时由于我们队伍在9:45~10:15的期间,失去过一段重要的联系,再加上队伍的开头与结尾相差45分钟的路,路非路,导致后面的队伍迷路了,找了好一阵子才跟过来!
大家还为脱裤啦一席人开了香槟祝贺顺利会师~!多亏大家齐心协力,风雨同舟啊~!妹妹们在体力不支的情况下,坚持到底!胜利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09:44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3 22:29 发表
你已经是强驴啦,九哥说的~~~

下次我们再一起爬山吧~


那你就去大明山吧。
GO GO GO, MOVE~~~

TOP

1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3 21:53 发表
杰瑞旁边的是谁啊!配出来的吗???


小可,龙虎山的时候不就带了吗!!
GO GO GO, MOVE~~~

TOP

天哪??已经17页啦,太强了,先上来报个道,呵呵!!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期待你们更多的照片!!

TOP

期待你们的照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