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的,蓝山同学的组织能力还是很强啊!统筹能力也厉害!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4 10:23 发表


我有同感,如果早点加入我会更早得爱上这项运动


现在加入也不迟啊。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4 10:21 发表
这次了龙王山之行,真是超级爽啊,真是感觉加入幽游迟到了,错过了多少次美妙的爬山之行啊,呵呵!


我有同感,如果早点加入我会更早得爱上这项运动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这次了龙王山之行,真是超级爽啊,真是感觉加入幽游迟到了,错过了多少次美妙的爬山之行啊,呵呵!

TOP

原帖由 juziapple 于 2006-12-4 10:15 发表
现在我的腿好痛啊

我半身瘫痪了!动弹不得,要不是为了混口饭吃,我今天一定不来上班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ls你照片什么时候发呀
期待中

TOP

现在我的腿好痛啊

TOP

昨天晚上整理了一下照片,大概有400多张。由于队伍太长,所以人物相对不是太全。空下来会一一献上。

这次活动组织的很成功,要感谢一下活动的各位策划者。由于外挂太多,没帮上什么忙。在这里检讨一下。
GO GO GO, MOVE~~~

TOP

终于看光了,XDJM们,你们真厉害。
我要感谢小捷飞帮我安排keep walking,他的确很强

TOP

做为本版的斑竹,我答应神不跟他抢头贴。可是大家也不用把我的第一个泡就挤到N页之后啊。 。看来以后头贴还是要抢的。

多谢大家对幽游的支持,对本版的支持。希望大家每次出去都能把自己的旅程呈现在这里,与我们共同分享。
GO GO GO, MO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