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是因为你老婆看上去太嫩.事物就怕对比嘛.
lenell 发表于 2009-4-21 09:34


原来我没问题 娃哈哈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俗称"闷骚"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1 09:35


还是不如你说的直白

TOP

含情脉脉的两头牛

P1000312.JPG (195.93 KB)

P1000312.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貌似也没有ps,和我的一样有点灰。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31


卡片有点灰正常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好意思,脸拍得小了点-_-...
不过,仔细找,那里的第三张你也上镜啦,哈哈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33


要的就是这样
已经被雨意拍怕了
底子不好,低调是王道

TOP

下次密码再忘了照片给我帮你发,我还能累积威望和幽币,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1 09:30


肥水不流外人田

TOP

你总是要反其道而行之?
不走平常路?
只能支持你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9:24

地球是圆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f100fd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30


有可能会考虑
不过现在经济危机
首先考虑重新启用Richo R5

TOP

以前就是一直挂着的,要重新登录就死活想不起密码了。。原ID phoephoe也是因为密码问题放弃的-_-...
本来想着要是密码再不对,只有重新注册一个phoephoephoe了。。就是这ID看着有点目眩,哈哈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29


我有一迷糊蛋同学 qq号码老是变 我说你咋那么麻烦
结果和你一样 记不起密码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3,你是纯爷们,哪天晚上你为同学们做出了表帅,相信同学会向你的帅靠拢的,要意志坚定,革命才会成功。:)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28


你也做个标摔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