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2 13:26 发表
烧烤区照片结束
休息了


还有很多的吧
包括和小S去拍火车etc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2 13:22 发表
俯卧撑强人


大家都做了的
一个都没有跑掉。。。
还有申申和macy的仰卧起坐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2 12:45 发表

同等
欧也没去过。。。


这个周末收获很大
除了狂吃烧烤,打Uno
还第一次去了森林公园,第一次去了桂林公园(门票2元)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12 11:10 发表
不过桂林。。。偶也没见过,等xiaofeim的pp了,收获照片也是不错滴


不多
不过还是有的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12 11:09 发表


今天就1个人去了?我保证铁定没昨天的好玩~ 哈哈哈


和一个朋友去拍照
昨天主要是吃烧烤,打牌。。。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2 11:07 发表
小飞马今天又去桂林公园了。。。。。。。


人很多
但是花很多很香

TOP

回到家了
顶一顶

TOP

哈哈,让你个懒鬼……

TOP

呜呜,我要吃烧烤~~~~~~~~~~~~烤鱼烤香茹!!!!!!!!!!!!!

TOP

不休息,继续看照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