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15:44 发表

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珍惜合包远离天奇
珍惜UB远离ZPN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5:44 发表
作版主就是牛。。。1000也属于她了

呜呜,刚把前面说作斑竹很爽的话删掉了,结果,呜呜
:'( :'( :'( :'( :'( :'( :'( :'( :'( :'(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5:41 发表
这张很不错。。怎么不叫偶们D80也在此P几张啊。。?

好多人都在这里拍了阿!应该是还没发上来吧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15:44 发表

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珍惜合包远离天奇


好像石潭的时候,是你一直把持着XZP,害得天奇没有怎么拍pp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5 15:43 发表
上次

上次长溪回来中了天奇的毒,买了35mm的定焦,这次新安江回来不知道有没有人中毒啊?


上次南汇新场就有人中毒了的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5 15:43 发表
上次

上次长溪回来中了天奇的毒,买了35mm的定焦,这次新安江回来不知道有没有人中毒啊?

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珍惜合包远离天奇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作版主就是牛。。。1000也属于她了。。。
??怎么。。她又把1000出让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5:47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透过我们的眼睛

24.jpg (110.32 KB)

24.jpg

TOP

中毒不深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MS 小哈密正在试用那个超广角

DSC_0649_revise.jpg (100.18 KB)

DSC_0649_revis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