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爬回家的呀原来,是要好好谢谢神灯和KEEP-WALKING两位了,谢谢你们照顾她了,哈哈!!

[ 本帖最后由 hary 于 2006-12-4 11:14 编辑 ]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6-12-4 10:48 发表
爪一个~嘿嘿
新驴诞生

有其姐必有其妹嘛,哈哈 ~~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哈哈,大家都好强丫,灌水灌到发大水,这气势远远强于藏龙百瀑啊~~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半身瘫痪了现在
昨天回家爬楼缓慢啊
在此感谢偶的拍档神灯同志~让偶活着回来鸟~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2-4 10:14 发表
昨天晚上整理了一下照片,大概有400多张。由于队伍太长,所以人物相对不是太全。空下来会一一献上。

这次活动组织的很成功,要感谢一下活动的各位策划者。由于外挂太多,没帮上什么忙。在这里检讨一下。


你的外挂都超级强的,
借用你老婆的一句话,
要崇拜的人太多了,我都崇拜不过来了。。

TOP

爪一个~嘿嘿
新驴诞生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4 10:40 发表
对了,九哥评为,还没有对我们的菜进行评价呢,呵呵

估计九哥吃的开心的已经不知道哪个菜是谁的了吧,哈哈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对了,九哥评为,还没有对我们的菜进行评价呢,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10:36 发表
对的,蓝山同学的组织能力还是很强啊!统筹能力也厉害!


这个我觉得有些惭愧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蓝山

07_164027_3.jpg (78.2 KB)

07_164027_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