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TOP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弄哪能偷偷的报名了也不跟我说的呀。。。嘿嘿 我也想去的 不过我要再带个外挂的说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5-11 14:28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去吧去吧 俺要漂流。。。。。。。。。去年跟的小白 今年私语开队? 支持哦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5-11 14:30
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
师长
报名 小夹竹 发表于 2010-5-11 11:48
评分人数
+ 10 + 10
zephyr_us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私啊,斯文类型的也是我的好啊~~而且更加概括的就是吾爱斯文败类型的。眼镜是必要的装B工具。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5-11 13:23
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
斯文类型的?我去忽悠看看,要求戴眼镜伐? 那个徐某某是不可能忽悠过来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1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