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2 22:36 发表 植物园吧,秋天赏花 海外组织,就这周六十点了 就这么定了,哈哈
macy 当前离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2 22:16 发表 不是懒好伐,是睡的太晚了 弄再组织一次伐啦 谢谢你来,要么下星期植物园好来,我近的,就算睡过头也来的急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2 17:09 发表 哈哈,让你个懒鬼……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2 19:34 发表 大家都做了的 一个都没有跑掉。。。 还有申申和macy的仰卧起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