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烧烤区的照片我没有的,我的相机没拿出来,没时间拍都在玩烧烤!
我就从大草坪开始吧

TOP

各位 我来了!
我要发照片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2 22:36 发表
植物园吧,秋天赏花
海外组织,就这周六十点了
就这么定了,哈哈


么定的了,我周六通常会需要加班的了,,,哈哈,,,

TOP

........四清吗?这清的速度好快啊,哈哈哈

TOP

植物园吧,秋天赏花
海外组织,就这周六十点了
就这么定了,哈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2 22:16 发表

不是懒好伐,是睡的太晚了
弄再组织一次伐啦
谢谢你来,要么下星期植物园好来,我近的,就算睡过头也来的急的


嗯,倒是想去一趟植物园或者动物园的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2 17:09 发表
哈哈,让你个懒鬼……

不是懒好伐,是睡的太晚了
弄再组织一次伐啦
谢谢你来,要么下星期植物园好来,我近的,就算睡过头也来的急的

TOP

那偶的仰卧照传上来看看~~~

TOP

我不拍毁人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2 19:34 发表


大家都做了的
一个都没有跑掉。。。
还有申申和macy的仰卧起坐


咳咳~~~毁人的不带的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