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27 14:28 发表
奇奇发这么多照片啊,看来我要把我珍藏的毁人全集也发出来了哈哈

加油发,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看来有压轴好戏啊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奇奇发这么多照片啊,看来我要把我珍藏的毁人全集也发出来了哈哈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单位电脑又中毒了,我正在反思我的数据呢,完了,一个礼拜的活白做了,为什么重装了,连D盘的东西都没了?NND!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7 13:50 发表
众人皆走我独灌……

众人皆在我先溜....避重就轻....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该现身时不现身,海外很有策略嘛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众人皆走我独灌……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6-27 13:14 发表

现在不能扣UB了一讲
我要跟管理员去理论,剥夺我的权力吗,真是的



hoho,能加就可以了啊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27 13:06 发表
很多人都没走过这



你进去了?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27 12:55 发表


我对不起你啊,不敢收了都,上次才换了一个UB



敬子同学很有同情心啊,赞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