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ry 于 2006-12-4 11:16 发表
<br />
这下完了,她老妈估计是不会放过我了,哎!!又要说我带坏她了,我忏悔呀,偶错了~~~~~

她本就没啥大前途了,再带坏也坏不到哪里去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抽了一支烟就已经到21页了啊,强的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i>我的心在跳舞</i> 于 2006-12-4 11:06 发表<br />

<br />
有其姐必有其妹嘛,哈哈<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
<br />
这下完了,她老妈估计是不会放过我了,哎!!又要说我带坏她了,我忏悔呀,偶错了~~~~~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感情深,也不能一聊20页啊!都发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6-12-4 11:13 发表

好来
得记她老妈和我老妈要一起抓狂了

嘘~~你们两互相保密不就来赛啦~~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同志们,有照片的,都发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你们厉害的~~我忙了一上午,终于看完了,已经20页了~~

等待你的PP和爆料!!

TOP

一段时间这样腿疼一把,感觉也是别样的享受呀,呵呵!

TOP

原帖由 hary 于 2006-12-4 11:12 发表
原帖由 <i>karan</i> 于 2006-12-4 10:51 发表<br /><br />
半身瘫痪了现在<br /><br />
昨天回家爬楼缓慢啊<br />< ...

是啊
忘记KEEP-WALKING帅哥了~
谢谢谢谢
谢谢大家
还有9哥的烧烤。。。。。。。。。。。。三鞠躬~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2-4 11:06 发表

有其姐必有其妹嘛,哈哈 ~~

好来
得记她老妈和我老妈要一起抓狂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