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吾特地去翻了下他大学时候的PP,没发现有嘎亮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1 22:36
TOP
这个问题强烈建议带隐形的同学们使用,上次为何我们被压制,一半原因就是因为5怕眼睛进水太多把5隐形冲走,索马里海盗虽然能捞柏油的眼镜。。但是隐形个是肯定没有希望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12 08:42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可以考虑大家漂流的时候集体戴游泳眼镜。。。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1 16:16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总有一天等到某人嘎量照~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5-11 22:16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侬可以来我上班地方,反正离侬家不远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1 16:21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无图无真相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5-11 16:19
其实我戴眼镜也挺斯文的,只不过上班戴而已。。。 哈哈哈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1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