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山坡上的悠然午后~
2IMGP2784.jpg

2IMGP2793.jpg

TOP

还是不如你说的直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9:38

他没品位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山间小景数张~~~
2IMGP2758.jpg
2IMGP2759.jpg

2IMGP2771.jpg

TOP

要的就是这样
已经被雨意拍怕了
底子不好,低调是王道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9:38

哈哈,小3来啊,小马已经向你靠拢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句台词我喜欢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43


t001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卡片有点灰正常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38

貌似你的也是卡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那弱弱的问一声:屋里烧饭,如果失火了呢?
lenell 发表于 2009-4-21 09:41


用炉头烧不会着火的 火苗就那么点大 就像煤气火苗一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烤全羊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20 22:46


哇,好经典的问题.同问!

TOP

山路+山色
2IMGP2774.jpg

2IMGP2707.jpg
流云
2IMGP2705.jpg

TOP

我有一迷糊蛋同学 qq号码老是变 我说你咋那么麻烦
结果和你一样 记不起密码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36

我的qq号和密码都是委托别人记着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