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还是不如你说的直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9:38
要的就是这样 已经被雨意拍怕了 底子不好,低调是王道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9:38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这句台词我喜欢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43
卡片有点灰正常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38
那弱弱的问一声:屋里烧饭,如果失火了呢? lenell 发表于 2009-4-21 09:41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有烤全羊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20 22:46
我有一迷糊蛋同学 qq号码老是变 我说你咋那么麻烦 结果和你一样 记不起密码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