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4 12:03 发表


上班使用WEB版,加不了group。。。



都是可怜的人呀,
你MSN 网内短消息我,我加你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这么快就到330页了,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4 11:44 发表

赶紧加进来呀~`哈哈


上班使用WEB版,加不了group。。。

TOP

···晚上熬夜,早上上班上课···实在太强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4 11:17 发表



哦哟。晚上回去加。低调低调

赶紧加进来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看完peony的连环画了。。弓虽哦!!!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 19:22 发表
发现JUDY同志也好八呀,呵呵
JUDY快点加我们MSN群吧,来八一下
group143451@xiaoi.com



哦哟。晚上回去加。低调低调

TOP

白天干事效率低下,晚上经常熬夜,不睡觉很开心啊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4 09:56 发表
趴葱真是太牛了``````精神可贵呀~~~~~~~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趴葱真是太牛了``````精神可贵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