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11-依依 于 2008-5-31 22:15 发表 你去过是瓦?那是老驴了咯?
TOP
jmxu (xu)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1 10:37 发表 我那是帮你减负好伐啦,真是的 看你老辛苦的背上山,不好意思再让你背下去了吗,唉 再说,我好象只是每种都尝了下味道,其实没雪松吃的多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1 14:29 发表 祝徐老师玩得开心!!
11-依依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31 21:24 发表 本线路有一定的难度和强度,请没有玩过户外者谨慎报名
江南野人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1 18:25 发表 那你改名吧。。。“亿亿”好了。。。一亿句够了吧。。。一辈子都说不完的了。。。
铁鱼 当前离线
班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11-依依 于 2008-5-31 14:47 发表 只剩下10句???!!!那不是要憋坏我的吗???!!!
来自我心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