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11-依依 于 2008-5-31 22:15 发表

你去过是瓦?那是老驴了咯?

去过几次,这里有个叫山羊的,这家伙才是一个很结滚的老驴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1 10:37 发表

我那是帮你减负好伐啦,真是的
看你老辛苦的背上山,不好意思再让你背下去了吗,唉
再说,我好象只是每种都尝了下味道,其实没雪松吃的多

你的嗅觉也太灵了,把我藏在包里的最后一袋肉松都翻出来了。难怪这次见到你好像又增重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1 14:29 发表
祝徐老师玩得开心!!

每次出去都很开心,下次有机会再和你一起玩“杀人”。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31 21:24 发表
本线路有一定的难度和强度,请没有玩过户外者谨慎报名

你去过是瓦?那是老驴了咯?
态度决定一切!

TOP

为啥现在政委还没有公布出来啊!!!想好无数个问题了!!!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1 18:25 发表
那你改名吧。。。“亿亿”好了。。。一亿句够了吧。。。一辈子都说不完的了。。。

你的建议很好,很强大!
态度决定一切!

TOP

短信报名完成之后没有消息了呢?

TOP

本线路有一定的难度和强度,请没有玩过户外者谨慎报名

TOP

原帖由 11-依依 于 2008-5-31 14:47 发表

只剩下10句???!!!那不是要憋坏我的吗???!!!
那你改名吧。。。“亿亿”好了。。。一亿句够了吧。。。一辈子都说不完的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订金已付

姓名朱*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