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和LP两人也想加入,还来得及么?
PHONE:13916782×××
MSN:COLDRAYMAGIC@HOTMAIL.COM

TOP

大家抱在一起就不冷了~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0-27 03:30 PM 发表
11月初那边的天气怎样?


山上会比较冷点,最好带上冲锋衣和抓绒衫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27 02:11 PM 发表
情况很混乱的嘛.....


一个麦霸引起的血案呀~~~

TOP

天气好的不得了,就等着你们去那里看美景了

TOP

11月初那边的天气怎样?

TOP

情况很混乱的嘛.....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27 12:05 AM 发表
那嫩伐得嘎?~~~~~~~才特弄得嘎额好伐~~~~~~~总之就是:神冒充春节亚~~~~~

TOP

那嫩伐得嘎?~~~~~~~才特弄得嘎额好伐~~~~~~~总之就是:神冒充春节亚~~~~~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26 03:51 PM 发表
卖霸冒充春节一刚~~~~~~哈宁~~~~~~~~~

.......
额......两件不搭界的事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