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才看群里好像不是杀到很晚的,那算了吧,只能下次了。。

TOP

原帖由 richardlu 于 2008-4-10 21:56 发表
顶啊,,,能不能晚点到啊,双休日上课,下课以后可以吗?

可以,新人特权,批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顶啊,,,能不能晚点到啊,双休日上课,下课以后可以吗?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0 21:40 发表

你可以用conference call形式参加

那天杀人是次要的,哈哈

突然发现我的帖子写的是那么的完美呀,不得不又一次PF自己


这个是自恋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21:38 发表
镜子现在也出手组织杀人了的
看来是手痒了

你可以用conference call形式参加

那天杀人是次要的,哈哈

突然发现我的帖子写的是那么的完美呀,不得不又一次PF自己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10 21:41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镜子现在也出手组织杀人了的
看来是手痒了

TOP

我去的,哈哈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