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安江路上所拍--幽蓝

DSC_0065.jpg (116.14 KB)

DSC_0065.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往前面翻,发现植物园里好多花,看都没看到过,眼花缭乱的。赞啊~

TOP



睡觉前再来发2张,其实我那里好像还有。。。。。。

新安江 032 船老大.jpg (65.09 KB)

新安江 032 船老大.jpg

新安江 192 老当益壮.jpg (115.61 KB)

新安江 192 老当益壮.jpg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3-31 23:15 发表


报告组长,我也没看到!
8过偶是近视眼,还不带眼镜
谢谢秋给偶作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31 23:06 发表
看来大家都弹尽粮绝了
哈港有撒港豆啦。。。偶PP多了。。。没空发。。。还有就是很多场景和各位发的有重复。。。不想重复美景。。。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23:21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在坑坑哦,好像还有2张

新安江 008_nEO_IMG.jpg (64.72 KB)

新安江 008_nEO_IMG.jpg

新安江 012_nEO_IMG.jpg (38.74 KB)

新安江 012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4:41 发表
偶没看到。。


报告组长,我也没看到!
8过偶是近视眼,还不带眼镜

TOP

看来大家都弹尽粮绝了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还有PP伐,还有PP伐啦

TOP

回复 2059# yeddapeng 的帖子

“含笑”被你拍的那么大,不容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