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时间,地点告诉我一下。我的外挂们可能都去

TOP

我也要去。给个地方。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31 02:49 PM 发表

收到了,哈哈哈!
你们这次来几个人啊!能喝吗?这里的神和哈皮都是很厉害的!
哦还有一个铁哥!



偶们喝酒不行的!!擅长喝工业酒精!!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31 12:05 PM 发表
叫神赔帐篷,现金也成,转帐方便!!

还好我的帐篷借给dencol!否则~~~~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ingalan 于 2006-8-31 01:53 PM 发表
你好!!我是阿建,神灯(其实是日光灯啦!!)那组的小宝!!
给俺留个坑!!要大点的坑哦!!

收到了,哈哈哈!
你们这次来几个人啊!能喝吗?这里的神和哈皮都是很厉害的!
哦还有一个铁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你好!!我是阿建,神灯(其实是日光灯啦!!)那组的小宝!!
给俺留个坑!!要大点的坑哦!!

TOP

叫神赔帐篷,现金也成,转帐方便!!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31 10:39 AM 发表
我报名参加!!徒弟们的事情我不做主了,他们自己定!!

另外谁拿了我的帐篷,记着帮我带过来。谢谢了!!

你的帐篷不是给神了吗?神没有还给你吗?晕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报名参加!!徒弟们的事情我不做主了,他们自己定!!

另外谁拿了我的帐篷,记着帮我带过来。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8-31 10:44 AM 编辑 ]

TOP

欢迎欢迎!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