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_boy ( 小虫Kevin)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2-19 16:54 发表 估计爬完 又成瘸腿兵了~~~~~~~~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2-19 16:52 发表 我也想参加!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19 16:37 发表 插一脚,插一脚 我报名,我报名 看好了噢,我已经报名了,别到时买机票的时候不叫我呀~~~~~~~~~~~~~~~~~~~
原帖由 TOM 于 2008-2-19 16:34 发表 山羊啊,肥虫爬不动的,半道就崩溃了,还是我陪你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