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2-19 16:54 发表


估计爬完 又成瘸腿兵了~~~~~~~~


严重的同意,每次还要我照顾他呢,还敢来小瞧我,bs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2-19 16:52 发表


我也想参加!


哈哈哈,大笨,你参加就叫你做财务,哈哈哈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19 16:37 发表

插一脚,插一脚
我报名,我报名
看好了噢,我已经报名了,别到时买机票的时候不叫我呀~~~~~~~~~~~~~~~~~~~



敬子,下次人多就火车了,可以上车补票的,
哈哈哈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2-19 16:34 发表

山羊啊,肥虫爬不动的,半道就崩溃了,还是我陪你去吧,


死tom,我叫归叫,最多也就崩溃过一次。。。不过不是在长城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我拍的pp就这么多啦

今天收工啦,累死我啦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赶了7天的路,在院中小憩一下

照片 062.jpg
照片 063.jpg
照片 067.jpg
照片 091.jpg
照片 093.jpg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糖葫芦

没拍到老山羊叼了个糖葫芦,
这老羊不吃草,改吃糖葫芦了,至少吃了2根,呵呵
照片 080.jpg

照片 082.jpg

照片 089.jpg

[ 本帖最后由 air_boy 于 2008-2-19 20:40 编辑 ]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这人,摔跤也摔不过人家小女生

IMG_0854.jpg
IMG_0855.jpg
IMG_0856.jpg
IMG_0857.jpg

有句成语怎么说的来着????


[ 本帖最后由 air_boy 于 2008-2-19 20:42 编辑 ]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武装到了牙齿。。。。

IMG_0813.jpg
IMG_0814.jpg
IMG_0815.jpg
IMG_0816.jpg
IMG_0824.jpg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这人,要不是趴着,要不就是被人踩在脚下,要不就是被人坐在屁股下面,就从来没见站起来过
这点充分的证明了,当今女同志们的地位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IMG_0778.jpg
IMG_0779.jpg
IMG_0796.jpg
IMG_0797.jpg
IMG_0798.jpg

[ 本帖最后由 air_boy 于 2008-2-19 21:36 编辑 ]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