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拍的好胖,我要减肥了,

TOP

蓝山,没拍好么,也要上照片的呀。。大不了PS下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1-16 08:43 发表
死天奇,这个弟弟一点也不可爱  
存心气我对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15 23:21 发表

不用羡慕,等你有了、等敬子你们都有了,也给你们办一下,呵呵
整一个2008集体婚礼呵呵,办个大的,办到外地去,好好办办~


没人要呀,我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15 23:29 发表
我睡觉了,潜水完毕,今晚还没有看过瘾,呵呵,还有,回小捷飞,裤子那张没有拍好,我是罪人,对不起

咦!某人不是说要发照片的嘛!
等了一晚上,是不是没人再发了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死天奇,这个弟弟一点也不可爱  
存心气我对伐?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睡觉了,潜水完毕,今晚还没有看过瘾,呵呵,还有,回小捷飞,裤子那张没有拍好,我是罪人,对不起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1-15 22:20 发表
羡慕啊!

不用羡慕,等你有了、等敬子你们都有了,也给你们办一下,呵呵
整一个2008集体婚礼呵呵,办个大的,办到外地去,好好办办~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没照片啦~~~还没看过瘾类~~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回复 434# 天奇 的帖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