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和星星说过了,角色扮演成分的,爷爷奶奶(负责切配)+爸爸妈妈(烧)+女儿儿子(采购),6个人一组四个菜,购买少许熟菜,进了门都要喊称谓,好挖拉,有意思点

TOP

感觉蛮有意思,支持支持!

TOP

这个支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看上去蛮有趣的,支持!

TOP

TOP

可惜不在上海
精神支持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好象蛮好玩的~~~不错,支持~~~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帮弄一组哦,弄烧我吃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橱艺PK规则如下:
每4人一个小组,每个小组出两个代表制作两道菜,
按照20个人算,5组10个菜,
最后制作完毕,大家品尝
评选最佳一,二,三及参与奖,呵呵

TOP

OK收到

要是能置顶就好拉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