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23 09:16 发表 筒子们碰头碰得很开心丫
TOP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7-23 08:48 发表 很想参加,但我是新人,可以参加吗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甜甜 (甜甜)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23:00 发表 怜花,上午在哪里唱歌比较好?我有张卡,打8折的,裤子也应该有的 唱歌的环境和HOLIDAY差不多的,在四川路,觉得如何?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22:01 发表 是火球吗?????????????????????????火星? 一起唱歌去呀,上午应该在四川路或者人民广场唱吧,下午直接去杀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7-22 10:26 发表 杀了几次是蛮上瘾的,可为啥我老是拿杀手牌?搞不懂了,咱可是天大的好人。好在来了更“新”的人,估计能解脱了。哈哈 报个名先吧。顺便上来露个小脸,算是向组织报道,总算归队阿... 不过俺也支持不要熬夜好 ...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02:28 发表 真的满希望今天一起杀人的伙伴们,下周末能继续杀下去! 杀好人么,晚上吃好饭,打牌唱歌啊可以额,下次肯定,一定要斗地主!
steven 当前离线
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