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23 09:16 发表
筒子们碰头碰得很开心丫


确实,杀的很开心,小莉同学周末一起来玩吗?

TOP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7-23 08:48 发表
很想参加,但我是新人,可以参加吗


恩,我们都是新人,一起来玩噢

TOP

筒子们碰头碰得很开心丫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哦,对了,如果没有日本料理吃的话,我应该参加的,婷婷也是哈。。。嘻嘻

TOP

好了,报道完毕,工作。。。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23:00 发表
怜花,上午在哪里唱歌比较好?我有张卡,打8折的,裤子也应该有的

唱歌的环境和HOLIDAY差不多的,在四川路,觉得如何?

还是钱柜吧,11点钱进场应该都蛮划算的,可以看看虹口店的价格,因为黄埔店不咋地。。。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22:01 发表




是火球吗?????????????????????????火星?

一起唱歌去呀,上午应该在四川路或者人民广场唱吧,下午直接去杀

是火星啦,火星真惨,原来就被大家叫“火星人”,现在被大家叫“火球” :lol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7-22 10:26 发表
杀了几次是蛮上瘾的,可为啥我老是拿杀手牌?搞不懂了,咱可是天大的好人。好在来了更“新”的人,估计能解脱了。哈哈
报个名先吧。顺便上来露个小脸,算是向组织报道,总算归队阿...
不过俺也支持不要熬夜好 ...

恩,是的,裤子和星星就是不想陪我打牌。。。恩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02:28 发表
真的满希望今天一起杀人的伙伴们,下周末能继续杀下去!

杀好人么,晚上吃好饭,打牌唱歌啊可以额,下次肯定,一定要斗地主!

还提斗地主的事情?!就我一个人在那么狂张罗,星星你都不去的。。。

本来么我刚做好晨星的工作,结果你又不去了。恩。。。

TOP

很想参加,但我是新人,可以参加吗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