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9 23:28 发表
偶喜欢有山有水的地方,这个漂过
其实因为个人原因北京那边最想去的是故宫,呵呵



同意

TOP

阿哥,侬结棍,8910车轮战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关注一下,西藏刚回来不久,老妈肯放人就去...

TOP

报名一人!

TOP

这个地方没有长枪大炮的去的没意思.如过有时间又借的到装备的话一定要去次.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考虑下,不知道时间有没有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说好开后门给我抢沙发的

对对时间再议吧
骄傲的倔强

TOP

我只有精神上支持了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9 23:23 发表
叔叔的帖子,顶
俺先报个名,占一坑
北京,我想再去次司马台,或者索性到什刹海消磨时光算了

司马台是长城之最,有机会的话去走一次.
你到了司马台长城的山下望上看,你就会惊叹古人之伟大.

TOP

支持啊啊啊啊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