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的照片怎么不往上放呢?

TOP

原帖由 jipigeda 于 2007-7-4 17:41 发表
对对对,我记得是小闷得儿的外挂第一个搞内战的!



我记得我坐在后面是很安全的,FENGFENG看到我的裤子是干的,一盆水就过来了,后来大家起哄就把我消灭了.

还有,香菇在我走神的时候也泼了我几盆,郁闷到现在,三清的时候要结算了,哈哈,大家准备好了,有机会就整人,见谁整谁,呵呵

TOP

对对对,我记得是小闷得儿的外挂第一个搞内战的!

TOP

好美的地方啊!竟然还有风力发电

TOP

原帖由 香菇 于 2007-7-4 13:59 发表
嗯,一定是敌人趁机泼的冷水. 不关我的事啊.  这样我们在饭店可以打蛋糕仗吧....嘿嘿.蛋糕自带啊红宝石的最好.


口水都下来了,这个任务交给香菇了,要是没蛋糕吃,我就XX.

TOP

就是你的外挂,还有天奇,我是第一个湿身的人,5555555555

TOP

是谁第一个发动内战攻势的啊。。。。?不太记得了

TOP

TOP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7-4 16:19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 15:04 发表
放啥毒啦?



照片毒,拍的那么好看,勾引我去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