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志们,照片,照片呢?不要光顾着拍美女照啊!!!!!!!!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11 12:38 PM 发表


这位同志,你回答的错了!!!
应该说:首长好! 为人民服务!!!


一哥们南京人,领导说:同志们好!他说:首长好!
                           领导说:同志们辛苦了!他来了一句:没的关系!!!!



看见小野先生说:首长好! 为人民服务!!!总要换点花样的喽,好歹中日友好,不能抢了别人的风头,要不怎么友好的起来呢?又不能跟风对不对?谁叫我们的伟大的主席提出:要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11 12:31 发表


领导好!!!领导辛苦了!!!

大家请注意了,未来国家武装部部长,一定要拍好马屁,我们的生命可都掌握在他的手中啊!!!

以后出去,只要他往那里一站,我们畅通无阻啊!!!


这位同志,你回答的错了!!!
应该说:首长好! 为人民服务!!!


一哥们南京人,领导说:同志们好!他说:首长好!
                           领导说:同志们辛苦了!他来了一句:没的关系!!!!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迷人

47.jpg (97.01 KB)

47.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11 12:28 PM 发表
lisa姑娘,在想什么呢啊,:)


看我的手,都黑成那样了?

啥时候拍的,我还没睡醒呢!!!

想早饭我是不是一个人可以全部干完,就像你老婆说的,为大家减轻负担,牺牲我一人,幸福全团队!!!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11 12:21 PM 发表
我来了

我先给大家问声好!

同志们好!!!

同志们辛苦了!!!


领导好!!!领导辛苦了!!!

大家请注意了,未来国家武装部部长,一定要拍好马屁,我们的生命可都掌握在他的手中啊!!!

以后出去,只要他往那里一站,我们畅通无阻啊!!!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lisa姑娘,在想什么呢啊,:)

45.jpg (120.77 KB)

45.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1 12:01 PM 发表

我不要老公照顾的,真的真的!我给老公分担的,我把老公的粮食吃了,怕他撑着,我把老公的水喝了,怕他累着~~~~~~

我!容易吗~~~~


是不容易!!!你老公绝对是“驴”友!!!哈哈~~~~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首长好!!

为人民服务!!

TOP

我来了

我先给大家问声好!

同志们好!!!

同志们辛苦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