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有坑的哦,还有小球也有个坑

TOP

报名,一人!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1 21:37 发表


先收了再说,后面候补。

好好好!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TOP

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7-1 21:32 发表
有两天没来了,这儿就满了吗?
OLIVIA,我占两坑,还有位吗?


先收了再说,后面候补。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咦,好象上周是连长的,怎么这么被降职了?我犯了啥错了?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TOP

有两天没来了,这儿就满了吗?
OLIVIA,我占两坑,还有位吗?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TOP

由于地理上和考虑到住宿的问题,路程安排上会有点欠缺,还请参加的队员多多包涵。景点没有问题,这个大家可以放心。
集合时间碰头会大家再一起定,定的越早越好。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7-1 19:20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7-1 19:15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怜花也要参加啊~~~

TOP

噢 对哦  现在就去改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