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是ctrip的忠实拥蹙……每年为了给自己庆生都要找个好活动,06年的夏末找到了这里的龙虎山活动,于是就决定来扎营了

以前都是散兵游勇,现在有了组织,无比心安理得啊……

TOP

我也是通过携程的三清山结伴同游加入这里的哦

TOP

我也是通过携程的三清山结伴同游加入这里的哦

TOP

原帖由 于 2007-4-23 23:17 发表
快一年了~


哈哈,我们这个叫猩猩相吸还是怎么样

TOP

快一年了~

TOP

哈哈,现在楼上也已经是少将的说~~

TOP

我是搜索上海的沙滩,然后搜索到这里来的~
第一次见面是在徐家汇的小龙虾,作为新人竟是第一到的,老人们都迟到说的....NND~

TOP

我是通过携程网的一个龙虎山的活动认识这个论坛的,
还记得第一次和大家见面的时候是碰头会,有小可,小方,旺姐,旺姐夫,神,哈皮,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