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芒果的相机果然灵,看来拍人像还是佳能的比较强啊!

TOP

十字刚用单反就可以拍出这样照片,水平真的不错啊,很有天赋的呢!

TOP

嘻嘻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5

BigBull_5.jpg (64.12 KB)

BigBull_5.jpg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4

BigBull_4.jpg (41.88 KB)

BigBull_4.jpg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3

BigBull_3.jpg (49.68 KB)

BigBull_3.jpg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2

练练手

BigBull_2.jpg (70.05 KB)

BigBull_2.jpg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1

BigBull_1.JPG (76.34 KB)

BigBull_1.JPG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第一张和第二张拍的很好,我喜欢!

[ 本帖最后由 guy-盖子 于 2007-4-18 22:48 编辑 ]

IMG_1100.JPG (82.19 KB)

IMG_1100.JPG

TOP

呵呵,大米拍人像很有那么多心得啦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