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一天基本都在爆笑中度过,虽然没有沙滩,日光。但是真的很开心的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SA400058.jpg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 19:43 发表
这两张照片,我一定要卖钱的。但是,相信付钱的人绝对不会觉得冤!
我不多说了,想看的人,掏钱啦。这种照片不多见的。发出来我也是承担风险的。

标题叫做---英雄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照片作者:琥珀(看看作 ...




冤的。。。

TOP

三甲港, 上照片啊!!估计那里好拍的不多!

TOP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4-1 20:26 发表



有奖的 猜好了



我猜是十字美女,奖品是啥捏?

[ 本帖最后由 瑶瑶 于 2007-4-1 21:21 编辑 ]

TOP

我还有些照片,明天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 19:14 发表
BS一下其他5个人,在那么关键的时候依旧只想着吃,吃,吃,在我们冒着生命危险紧急打捞的时候把好吃的都吃完了,55555!

 不是留了茄子和鸡翅了吗?本来你买点烧烤就少啊 唉 这年头 好人难做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先来报一到.今天一来就看到这么多贴,还真火.
SA400054.JPG
再介绍下自己,我是陈胖.三星期前碰巧知道幽游生活网.刚好赶上这次好活动.
再次,感谢"一对"领队的精心准备,使我们能开心度过愉快一天.同时感谢一起开心徒步的朋友使我们有缘相识.最后,谢谢组织者的策划.合理的过程,完美的旅程行......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 20:26 发表

哦~啥事啊?


最夸张的是我们7个人乘地铁,没多久旁边的人都起身换到别的车箱了,最后只剩我们。至于为什么吗,哈.......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 19:36 发表
于是,三人打捞队外加战地记者一名紧急出动(BS一下其他5个人,在那么关键的时候依旧只想着吃,吃,吃,在我们冒着生命危险紧急打捞的时候把好吃的都吃完了,55555)
...


我就是那个战地记者,嘻。真实的记录了抢救过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