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狼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都都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老狼 于 2007-3-27 18:02 发表 累么?能不能带狗?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7 17:24 发表 第一次去,看了人家的功略,强度还可以吧,比童功尖不会强的吧,只是上坡那2个小时会有一点强度,其他都是一般的走路吧! 我只是看到那里的风景很不错,所以想去看看!又是周六可以出发去的,全当是去渡个周 ...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27 16:36 发表 这条线路强度怎么样啊?和童公尖比如何? 真会有蚂蟥吗?鬼我不怕,怕这玩意儿!呵呵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原帖由 飞一般HAPPY 于 2007-3-25 19:25 发表 山顶有洗热水澡,10元/人。七仙姑庙内有鬼,不是刮大风,建议大家尽量在门口空地扎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