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3-20 10:40 发表
小土拍得非常漂亮!特别是“油花瓣与雨丝”、“心心相映”这二张。

不过,本人有点不信,这是你拍的吗?还是在老土指导有方?



谢谢泡菜师傅的夸奖     货真价实是俄拍的 ~~~  而且除了柔光的那二张,其余照片可都是原汁原味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20 12:02 发表
SUSAN的冲锋衣和背景很搭调啊,赞的

你这样夸她,她又要飘起来了

TOP

SUSAN的冲锋衣和背景很搭调啊,赞的

TOP

照片都嘎灵的,感觉这次是跟着摄影团出来玩的。
且把心情放轻松,天下任我悠悠行....

TOP

原帖由 于 2007-3-19 20:51 发表
景色不错,人物不错,相当不错,好是羡慕~

什么时候也去啊。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3-20 10:47 发表
小土照片的名字起的很好听,诗情画意




谢谢夸奖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3-20 11:28 发表
小土,你照片压缩的时候是不是压的太过了?感觉画面都有点马赛克了,细节没有了



压缩得好像是大了点,原来是几千K, 现在只有百K~~~

TOP

小土,你照片压缩的时候是不是压的太过了?感觉画面都有点马赛克了,细节没有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群芳争艳

100_6445.JPG (234.64 KB)

100_6445.JPG

TOP

独树争芳!

100_6447.JPG (229.59 KB)

100_644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