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好热闹啊,我也要来凑热闹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4 12:11 发表
在哪里呢,把具体地址说一下?

有雅风兄弟、了了MM、十字MM,我一定去捧场。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4 13:10 发表


了了小姐很能吃辣的啊,可以让服务员搞辣点就不得呢!实在不行我带点辣椒,让你们辣个够。

了了厉害的,雅风你多带点辣椒,不然搞不不定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24 13:06 发表
火锅喜欢的,就是不够辣,哈哈
十字,你定好时间,我只要没事就去,反正在浦东,方便。


了了小姐很能吃辣的啊,可以让服务员搞辣点就不得呢!实在不行我带点辣椒,让你们辣个够。

TOP

火锅喜欢的,就是不够辣,哈哈
十字,你定好时间,我只要没事就去,反正在浦东,方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24 12:20 发表

我的形象全被你毁了!人家以为我是个女酒鬼.
冤枉啊,我就在哇靠和边缘身边站了一下.
怎么就把我和他们归为一类了呢?


是就是嘛,有什么形象毁不毁的,酒量好有什么不好啊,就别谦虚了!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4 12:16 发表
十字喝酒暴强哦!!大家小心!!
地方是不错!!不过就是远了点!!
我顶...

我的形象全被你毁了!人家以为我是个女酒鬼.
冤枉啊,我就在哇靠和边缘身边站了一下.
怎么就把我和他们归为一类了呢?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十字喝酒暴强哦!!大家小心!!
地方是不错!!不过就是远了点!!
我顶...

TOP

好啊,十字我支持你的!时间你定,有空一定来。那晚是次难忘的圣诞夜,希望再和你一起痛饮!哈哈

TOP

在哪里呢,把具体地址说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