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15 20:36 发表 ,作钢管也是很撒度的,跳的不好太对不起钢管了,下次坚决要找个专业选手。
TOP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宝贝 当前离线
团长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5 19:32 发表 因为我要低调...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JERRY 于 2007-1-15 17:45 发表 英俊的招牌舞蹈居然让群众跌破眼睛。下次坚决换人,但是钢管是坚决不换的。 要跳的可以来报名~~~~~~
琥珀 当前离线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cecilia 当前离线
班长
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IMG_0247.jpg (27.73 KB)
下载次数:14
2007-1-15 17:45
IMG_0276.jpg (32.16 KB)
下载次数:13
IMG_0266.jpg (59.52 KB)
IMG_0272.jpg (48.27 KB)
下载次数:17
IMG_3081.jpg (42.19 KB)
下载次数:9
IMG_3084.jpg (40.42 KB)
下载次数:23
IMG_3080.jpg (40.03 KB)
下载次数:16
这个“钢管”还是很不错地,跳的哪个就不怎么样了。明年一定要把英俊干掉。
IMG_0273.jpg (35.47 KB)
下载次数:15
2007-1-15 17:54
IMG_0271.jpg (39.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