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15 20:36 发表
,作钢管也是很撒度的,跳的不好太对不起钢管了,下次坚决要找个专业选手。


这话一说:麻烦了,都去学钢管去了,估计下次年会秋天要变成冬天了!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15 20:36 发表
,作钢管也是很撒度的,跳的不好太对不起钢管了,下次坚决要找个专业选手。

宝贝,如果其他人跳的话,估计秋天会和那个如拼命的哦.

TOP

,作钢管也是很撒度的,跳的不好太对不起钢管了,下次坚决要找个专业选手。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5 19:32 发表



因为我要低调...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7-1-15 17:45 发表
英俊的招牌舞蹈居然让群众跌破眼睛。下次坚决换人,但是钢管是坚决不换的。

要跳的可以来报名~~~~~~



因为我要低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衷心的说一句昨天大家辛苦了,希望明年今日我们还能在一起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Jerry辛苦了,各位组织者志愿者都辛苦啦!鞠躬~~~照片看的就想笑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 -#

什么时候再杀人啊~偶跟偶老婆的PP怎么没看到啊- -#

TOP

发不动了。明天继续
GO GO GO, MOVE~~~

TOP

京剧 VS 钢管舞

英俊的招牌舞蹈居然让群众跌破眼睛。下次坚决换人,但是钢管是坚决不换的。

要跳的可以来报名~~~~~~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7-1-15 17:54 编辑 ]

IMG_0247.jpg (27.73 KB)

IMG_0247.jpg

IMG_0276.jpg (32.16 KB)

IMG_0276.jpg

IMG_0266.jpg (59.52 KB)

IMG_0266.jpg

IMG_0272.jpg (48.27 KB)

IMG_0272.jpg

IMG_3081.jpg (42.19 KB)

IMG_3081.jpg

IMG_3084.jpg (40.42 KB)

IMG_3084.jpg

IMG_3080.jpg (40.03 KB)

这个“钢管”还是很不错地,跳的哪个就不怎么样了。明年一定要把英俊干掉。

IMG_3080.jpg

IMG_0273.jpg (35.47 KB)

IMG_0273.jpg

IMG_0271.jpg (39.4 KB)

IMG_0271.jpg

GO GO GO, MO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