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9 13:13 发表


我倒,Edge,你的发散思维可真是厉害啊,哈哈


棱材啊
棱材都在YY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9 10:26 发表
原来是扣图的呀.我本来一直以为是用三角架子固定相机,然后拍出背景不变主体变化的一组照片,最后在PS里把那些照片合并图层做出来的.抠图的话其实抠得再好都会有点破绽的,合并图层的话只要相机拍摄时候固定的好,那 ...


我倒,Edge,你的发散思维可真是厉害啊,哈哈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还有这个讲究呀~~~涨知识了!!!
快乐至上!!

TOP

原来是扣图的呀.我本来一直以为是用三角架子固定相机,然后拍出背景不变主体变化的一组照片,最后在PS里把那些照片合并图层做出来的.抠图的话其实抠得再好都会有点破绽的,合并图层的话只要相机拍摄时候固定的好,那么是可以做到天衣无缝的
不过,抠图很费时费力的,看得出,BEN XU对猪猪可是一往情深啊,花了大力气的了哦
不过,猪猪我估计那小子偷懒,抠的不是你的人,而是连着背景的方块扣,那费的精力就大打折扣拉,回去问他抠的是什么哦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8 15:13 发表



哈哈.
这就是传说中的扣图
具体的我也不知道
我朋友帮我弄的...

TOP

估计要快了~~~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8 23:15 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哟....
夸了几下老板
可把我们老板娘给乐坏了啊.
那么我嘴巴再甜一记
祝老板和老板娘修得正果....
到时候为你们庆祝的人一定扑出来....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7 12:06 发表


哈哈.那么给面子啊
谢谢老板
祝老板生意兴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爱的猪猪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8 20:31 发表

哈皮大叔的意思我象耗子咯???!!!!


好多猪猪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定一个,好好玩啊,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照片ps还是很不错的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