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大概去年唠叨说,怎么没去北京~~~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29 15:50


你应该唠叨,CSS同学为何不能分身

TOP

啊哟,只恨爷娘少生一个胃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哦?!去年她有唠叨?
lenell 发表于 2011-1-28 19:50


我大概去年唠叨说,怎么没去北京~~~

TOP

碉楼快了吧!

TOP

你去年广州前也是这么唠叨的,后来乐的跟个什么似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8 18:54


哦?!去年她有唠叨?

TOP

现在回赤坎车上,待到了赤坎还没天黑的话拍两张真正的骑楼,肇庆那个真叫浮云…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8 17:19


哎.我有点后悔了.去年应该做点思想上的追求而不是只做嘴巴上的追求

TOP

我后悔啊,怎麽就买了去山西的机票,我现在天天提心吊胆我会被冻死……不然就是会吃面食吃到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去年广州前也是这么唠叨的,后来乐的跟个什么似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了地图才发现原来打开窗户对岸就是号称的“欧陆风情街”~
话说今天无意中坐了一次霸王车,唉,真不赖我…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饭后老规矩,一份三购,青旅老板嘲笑吾居然连三购都知道了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8 18-42-47_m.jpg (35.77 KB)

C360_2011-01-28 18-42-47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年轻的时候出去冻冻,老了就没机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