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半日游BATTAMBANG,
坐车将近6小时回到PHNOM PENH,
还是到FCC FB一次吧,
就是刚刚错过了HAPPY HOUR,没有半价SHAKE了

TOP

good afternoon -.-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good morning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TOP

good nite

TOP

船坐le9小时
实在太虐了

TOP

路上看到不少老式建筑,明天早上再去看看

251220101320.jpg (283.23 KB)

251220101320.jpg

TOP

就住CHHAYA,安顿下来就去WHITE ROSE补午饭,

251220101323.jpg (328.39 KB)

251220101323.jpg

TOP

芦苇也很茅密,经常在拐弯的时候,船舱里满屋飞舞,一片雪白,

251220101316.jpg (359.6 KB)

251220101316.jpg

TOP

船屋,在SANGKER RIVER沿岸,如诗如画

251220101311.jpg (349.56 KB)

251220101311.jpg

TOP

merry xmas from Battamba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