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猜猜

DSC_9795_mindy.jpg (137.04 KB)

DSC_9795_mindy.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还是东山镇的银杏路

DSC_9790_road.jpg (263.24 KB)

DSC_9790_road.jpg

TOP

虽然打开了Google map  某TX连导航三角方向都看不懂  被带着走了些冤枉路~转进某小巷,视线所及内容一下子丰富起来
巷子口不远处,安徽会馆——
mindy 发表于 2010-11-29 12:54


好象是南显子巷的惠荫园?

TOP

有人能整理一下此行的地标名称吗?
我自己去逛逛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29 22:25


做了个很简单的看银杏地图
http://ditu.google.com/maps/ms?ie=UTF8&hl=zh-CN&msa=0&msid=100642578637879131528.00049631f48b4b19a9f05&brcurrent=3,0x35b3a0d19bd25e07:0x21e57f85bd766004,1%3B5,0,1&z=11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平江实验学校 长元县学旧址
留园里也有古银杏
yyHike 发表于 2010-11-29 21:22


那个平江实验学校应该经过过的
http://www.szkp.org.cn/chengjianzonghen/qiao/200606/02161524.htm

留园没有去过呢还

TOP

Ls,我想mindy想说的应该是蒹葭巷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29 21:42

绿葭巷就在悬桥巷的隔壁一条小马路

去年因为自己走过纽家巷、大儒巷、悬桥巷、桃花坞……还附带做过攻略查过故事  所以记得还是蛮清楚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新桥巷
yyHike 发表于 2010-11-29 21:30

哦 晓得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人能整理一下此行的地标名称吗?
我自己去逛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s,我想mindy想说的应该是蒹葭巷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29 21:42


很可能。。。那俩字怎么敲出来的?

TOP

这个是along去年的blog

http://trueaaron.blogbus.com/tag/%E8%8B%8F%E5%B7%9E/index_2.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28 23:58


前年去的时候更好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