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台风,很强劲的台风——难道台风就是指台湾那旮瘩吹过来的风??
IMAG0151.jpg
IMAG0153.jpg
IMAG015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DSC04450.jpg
歌仔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带肉铺和馅饼回来的
鉴于馅饼保质期有限 速速安排小食时间~
mindy 发表于 2010-9-25 10:51


明天!

TOP

海边,吹吹海风,吃吃烧烤,瞧瞧努力透出的晚霞,无论将至的台风有多煞风景,anyway,眼前是惬意的~
(PP在小满那儿,只有一张手机按的,凑和看吧,手机图片还是蛮能还原晚霞颜色的)

IMAG0146.jpg (209.68 KB)

IMAG014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厦门那旮瘩的海较之青岛的要脏不少,真的,可能是下午涨潮的关系吧,直见一个浪头打过来待潮水渐回留下满地的垃圾,还有啊,下水没多久,我可怜的小腿七七八八地被划开了N道口子。。。
有的看总好过没的看,好歹咱对海的要求不高,有的玩有乐子可寻即可~于是,你能在海滩上瞧见肚皮贴沙滩做匍匐状的“干泳哥”,时不时推着辆扎满冰糖葫芦的老坦克在你眼门前晃的“糖葫芦哥”,凹造型不断的大家都认识的“POSE姐”。。。这些个照片现在还是有的放的

游干泳
DSC04356.jpg
糖葫芦
DSC04408.jpg
pose 姐~
DSC0436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正给某妞按快门无数,接到青旅电话,被告之轮渡即将停航和封岛三天的噩耗,无奈,近在咫尺的八卦楼。。。好吧,反正也没打算花门票钱来着。速速返回打包离岛,若真得封岛三天的话,我可不想成天就泡在这用人民币堆砌的伪小资世界里头~
话说豆瓣上某未谋面游伴比较惨,她是心心念念冲着肉脯和馅饼去的,我发消息给她告之轮渡2点停航的消息的时候她正从上海飞过来,待落地赶到轮渡,不巧,正两点~!于是,我们有了岛外的集合,诺,这就是非得搞清楚我这只吵狗是82还是94的姑娘~

DSC04401.jpg (167.3 KB)

DSC0440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饿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5 10:28

有带肉铺和馅饼回来的
鉴于馅饼保质期有限 速速安排小食时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鼓浪屿这种商业地碰上这种事情的概率很高,去过之后我将其归入“可以省略”类,若非多金且多情,其实并没有太多造访的必要。

青山绿水大破村子在哪儿?
yyHike 发表于 2010-9-25 10:37

key point:去过之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回到正题上吧~这么说吧 此次厦门行纯粹就是搏人品大战!
在险过第一关之后,迎来的是第二役——口水战~

事发地点:鼓浪屿青旅  事发时间:登岛的第一时间
事发原因:故事还挺长,起因就是前台的小P孩存心不 ...
mindy 发表于 2010-9-24 21:33


鼓浪屿这种商业地碰上这种事情的概率很高,去过之后我将其归入“可以省略”类,若非多金且多情,其实并没有太多造访的必要。

青山绿水大破村子在哪儿?

TOP

21# mindy

一歇哭一歇笑两只眼睛开大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