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51#
发表于 2010-9-25 10:59
| 只看该作者
正给某妞按快门无数,接到青旅电话,被告之轮渡即将停航和封岛三天的噩耗,无奈,近在咫尺的八卦楼。。。好吧,反正也没打算花门票钱来着。速速返回打包离岛,若真得封岛三天的话,我可不想成天就泡在这用人民币堆砌的伪小资世界里头~
话说豆瓣上某未谋面游伴比较惨,她是心心念念冲着肉脯和馅饼去的,我发消息给她告之轮渡2点停航的消息的时候她正从上海飞过来,待落地赶到轮渡,不巧,正两点~!于是,我们有了岛外的集合,诺,这就是非得搞清楚我这只吵狗是82还是94的姑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