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到北海就必须吃沙虫,只有这里有新鲜的,话说这沙虫是堪比螺旋藻的养殖难度,需要很苛刻的条件才能存活,所以我也不指望带回来了,就那里吃吃吧!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20:05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这是偶的晚饭,一顿吃掉我150啊,尤其那个沙虫冬瓜汤,80个钱~.jpg (43.82 KB)
下载次数:19
2010-8-17 20:07
这时候来了两个卖艺的姑娘.jpg (18.49 KB)
烤墨鱼.jpg (61.05 KB)
这就是活的沙虫,软软的滑滑的.jpg (21.68 KB)
下载次数:16
2010-8-17 20:06
这就是熟的沙虫.jpg (34.14 KB)
下载次数:17
哪能木有侬玩耍的PP? rainbow 发表于 2010-8-17 16:40
果然木有吾的份啊 个么明信片还有的伐? rainbow 发表于 2010-8-17 16:39
那个是在阿尔山去长春的火车上~~~ 不是馕,是列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7 12:34
rainbow 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