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呢,人怎么都没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7:53 发表

大嵛山岛的兄弟姐妹,永在我心!旺姐不喜欢自虐!你们都跟着她走,遇到自虐我都不敢发话,呵呵,你去哇拉!


看到了伐?小捷飞领导嘴巴上说我们大嵛山岛是兄弟姐妹的,走的可是两条道呀!她走的是革命路线, 我们走的是资本主义道路. 不要有文革呀,有的话,大家证明不是我干的是JOHN和庐山带的,跟我没有关系. :victory:

TOP

原帖由 hary 于 2006-12-8 09:26 发表
忽然,天摇地动,狂风乱舞,一到刺眼的白光落在眼前,小驴定惊一看,眼前站着位~~~~~~~



太经典了

TOP

偶去大明了,回来在顶~~~~~~~~`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8 16:34 发表
你们去哪里腐败啊

组长同志,你看清楚哦,人家断章取义的看帖子,看了你的帖子还以为我们去腐败呢,又要说我开始没有说清楚难度,让大家没有心理准备哦!
这次我们可是自虐啊,不是打着腐败的名义自虐了!彻底自虐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6-12-8 16:32 发表


怎么!!你要抛弃我们啊!!!!伐莱赛额

大嵛山岛的兄弟姐妹,永在我心!旺姐不喜欢自虐!你们都跟着她走,遇到自虐我都不敢发话,呵呵,你去哇拉!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2-8 16:29 发表
24号要考试啊,要不提前一个星期组织行不啦~~~

弄得意思是下周?
问题是下周是摄影啊~~~要么我们来个暴虐的!
周五走,周六回来?
走一天下来如何~~~~
这样一味也能走了,如果实在不行,我向哈皮请假!不知道他要杀人哇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7:59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你们去哪里腐败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2:13 发表

这样的,一味的黄山计划要变了,因为道路不通,我和一味一起组织一个自虐的,旺姐这次的腐败,我就不参加了!
你参加哪里都可以得,没有问题!


怎么!!你要抛弃我们啊!!!!伐莱赛额

TOP

24号要考试啊,要不提前一个星期组织行不啦~~~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