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榆园青旅?

http://www.yhachina.com/topic.php?channelID=10&topicID=155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1:28

对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才到虎跑也算虐?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3-11 11:20

海外去吧,毅行线路我虽然走过一次,但是怕记错,你来了就放心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好的,凡是跟贴占坑的一律算去了,有变卦的及时通知我,否则一旦订了住宿和火车票,退订和退票费自付。
顺便说一句:小马,算你牛,我憋不过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可能有一女挂,吾晚上去确定~~~

TOP

吾占坑

TOP

才到虎跑也算虐?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3-11 11:20


+1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TOP

吾占坑,但是不毅行,让我自由安排吧~~~

TOP

才到虎跑也算虐?

TOP

一起虐吧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