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所想弄清楚的,也正是两位所分歧的
到底是盘整打压,还是仅仅遏制过快上涨
原话是遏制过快上涨,但在经历了3月的恐慌性上涨之后,政府新一轮政策的力度显然远远超过了仅遏制过快上涨的层面。
我没有内幕消息,更没有先见之明,所以我非常希望G预测的是事实,但在一切没有分晓之前,刚需们只能选择观望,并期待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你敢说5-6月份上海的房子会跌吗?

TOP

国务院发出通知 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
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即还可以涨,就是别涨得太快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18 20:40


老兄看看我另外一个贴吧
别自我安慰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国务院发出通知 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
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即还可以涨,就是别涨得太快

TOP

先要分析这次政策调控的力度有多大?房价会回落到什么价位和时间会企稳,或者这次的调控只是使房价稳中慢涨,再打算下一步的策略。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18 19:35



我觉得任何事物都有经历双重否定或数次否定后才会焕然新生。才会真正健康发展。
所以这一波打压会下去30%,但之后会再上来。再下去。形成长期稳定,有涨有跌格局。
更远看不清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先要分析这次政策调控的力度有多大?房价会回落到什么价位和时间会企稳,或者这次的调控只是使房价稳中慢涨,再打算下一步的策略。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18 19:35



力度有多大?我另外一个帖子里刚回
我总结为自98房改以来,房地产作为国家支柱产业以来
第一次全面否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只要m0,m1不动,m2跌一点涨一点对经济面影响都不大。
zf更希望m2能产生合理回调。这意味着产业资本回流实体经济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同是我也在想另外一个问题:
原来一直认为m2过大,会引起恶性通货膨胀,尤其是rmb升值预期打消后资金撤退潮引起的rmb大量抛出。
但是现在发觉反了,2万多亿外汇储备对应的rmb是实实在在在国内市场流通的,如果rmb升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8 19:52


尤其是rmb升值预期打消后资金撤退潮引起的rmb大量抛出
这句话不可能实现的,因为rmb账户是不对外开放的。现在是进来容易出去难。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同是我也在想另外一个问题:
原来一直认为m2过大,会引起恶性通货膨胀,尤其是rmb升值预期打消后资金撤退潮引起的rmb大量抛出。
但是现在发觉反了,2万多亿外汇储备对应的rmb是实实在在在国内市场流通的,如果rmb升值到位,假定政府不耍赖的话,2万亿美金对应的rmb换成美金流程国门,实际上相当于央行回收了14万亿rmb,也就是说流通领域内少了14万亿(一部分是直接流通货币,一部分存在银行被放贷,所以有乘数效应,所以可能市场上少掉的流动性不止14万亿),那么到时候到底是通胀还是通缩?
我真的糊涂了。
但是这突然从市场中抽掉的>14万亿钱,对于房市和股市造成的失血作用,连我这样的外行也敢肯定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承接ls的话
所以房价会有一波较为明显的回调
这话在周三说还没人信 但我一直在看的数据都提示我,下跌已定,只缺打压政策了
故我提前了一天发了那个传闻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