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飞机再次误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5 19:33

留恋飞机场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飞机再次误点

TOP

荔湾公园那群咋办?
lenell 发表于 2010-2-25 19:21

后宫很大

TOP

我的还是我爸给我做的来

TOP

正月15闹元宵阿,不如人人拉个兔子灯吧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25 09:31

过年前就想着的了呵呵~
记得以前初中的时候还做过的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弱弱地问一下:HJ宾个啊?
mindy 发表于 2010-2-25 19:19


买个关子,3清揭谜底

TOP

中午又吃了两只鸭子 决定去消食,没想到在南锣古巷又开吃了。铜罗饼,百吉果,玉脂酸奶。最后看到梅园的杏仁豆腐,可惜不能上灰机带回上海给我妈吃。当然,在南锣鼓巷今天最大的收获是给HJ选爱妃,中戏24-26日海选,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5 18:26


荔湾公园那群咋办?

TOP

弱弱地问一下:HJ宾个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中午又吃了两只鸭子 决定去消食,没想到在南锣古巷又开吃了。铜罗饼,百吉果,玉脂酸奶。最后看到梅园的杏仁豆腐,可惜不能上灰机带回上海给我妈吃。当然,在南锣鼓巷今天最大的收获是给HJ选爱妃,中戏24-26日海选,不过临近傍晚,基本上没什么好的了,HJ悻悻。说算好日子回头去北影蹲点。

TOP

原本想走到米市胡同64号,寻访泾县会馆的,无奈。。。如今的米市胡同至62号便被。。。从此,没有了泾县会馆~!
mindy 发表于 2010-2-25 00:21


竟然还曾有“泾县会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