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嫉妒死我了

TOP

2月10日,阴

早上起床,不对,应该算是中午起床~~~发现家里没人~~~拖法拖法,辗转出门~~~

我的一天,从豆浆开始~~~

DSC_0419.jpg

TOP

晚饭是火锅+85度的蓝莓芝士

红酒不错,今天下午出门再去买2瓶~~~

38183785_315620100.jpg

by 风动的手机

TOP

2月9日,晴转多云,阴有时有雷阵雨

早上是艳阳高照的,于是跟KILLY约了说去喝下午茶~~~

田子坊我一直不喜欢~~~局促,人工痕迹重,贵。小时候谁没见过石库门?巷子也不够清爽。

等我出门的时候,已经下雨了~~~走到瑞金宾馆门口,下大了~~~咖啡馆还没到,先永和豆浆避雨~~~油条味道不错~~~

走到思南路上的晴朗,发现只有酒单,没有甜品。
再往前走,便是前一天莫小莉推荐的古董花园

DSC_0344.jpg

by Killy

TOP

挺好  就是我胆太小

TOP

MS在五官堂吃过.
阿永 发表于 2010-2-11 10:29


素菜~~~

吾是无肉不欢的主~~~直接跳过~~~

TOP

鬼片............恐怖的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2-11 10:20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TOP

当日的收官图如下,不是我的style~~~

路过一个火车票代售点,差点想去买张周四去杭州的火车票,幸好,钱没带够~~~

136141

休息的日子比上班还忙,未完待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0 23:47

MS在五官堂吃过.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猫第一张照片那表情好囧啊。。。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当日的收官图如下,不是我的style~~~

路过一个火车票代售点,差点想去买张周四去杭州的火车票,幸好,钱没带够~~~

136141

休息的日子比上班还忙,未完待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0 23:47


鬼片............恐怖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