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好了,睡前恶搞~~~懂得入~~~ 13500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4 00:00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评分人数
+ 10 + 10
lenell
+ 8
xiaofeim
S,我的包不是小鹰,是云层。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3 15:28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这里要尤其表扬下黑子同学,吾从来么发现过,一个24L的小鹰包里可以装那么多吃的东西~~~几乎3天5个人的路餐,除了从领导包里挖出来的若干,都是从这个神奇的哆啦A梦小口袋里顺出来的~~~虽然,吾只是小小的质疑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 23:14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咫尺天涯,时光悠悠,唯有我两还在此相守 琥珀 发表于 2010-1-7 20:52
209# 秋之私语 我觉得一般头上有犄角的是公的 脑袋圆圆的是母的。。。。 请问事实是这样吗? 还有怎么辨别呢? 可以普及一下伐 兰儿 发表于 2010-1-12 23:55
申申的字如其人 一样可爱啊,圆润的带有学生气息的字迹 恩,好脾气,不容易和人产生冲突 有些字不封口,貌似偶尔也会大条哦呵呵 还有么 字的大小看,不是个小气的人 字间距清晰平均,表示做事还是比较有条 ... mindy 发表于 2010-1-8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