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了,睡前恶搞~~~懂得入~~~

13500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4 00:00

哟~~~这个男宁长尾巴哦一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了,睡前恶搞~~~懂得入~~~

琥珀.jpg
1

评分人数

TOP

就是这只火鸡腿,勾起了我对晚饭的欲望~~~谁知道,看到这只鸡腿的时候,离晚饭其实还有4个小时+~~~

火鸡腿.jpg

TOP

这只就是传说中的母麒麟?

传说中的母麒麟.jpg
1

评分人数

TOP

想看两不厌~~~

相望.jpg

TOP

S,我的包不是小鹰,是云层。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3 15:28


吾管那个画着只鸟的O包都叫小鹰包~~~你那只是哆啦A梦包~~~吾昨天不是说了吗,吾要改投B粉门下了~~~

TOP

这里要尤其表扬下黑子同学,吾从来么发现过,一个24L的小鹰包里可以装那么多吃的东西~~~几乎3天5个人的路餐,除了从领导包里挖出来的若干,都是从这个神奇的哆啦A梦小口袋里顺出来的~~~虽然,吾只是小小的质疑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 23:14

S,我的包不是小鹰,是云层。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咫尺天涯,时光悠悠,唯有我两还在此相守
琥珀 发表于 2010-1-7 20:52


这副图我喜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209# 秋之私语  

我觉得一般头上有犄角的是公的
脑袋圆圆的是母的。。。。
请问事实是这样吗?
还有怎么辨别呢?
可以普及一下伐
兰儿 发表于 2010-1-12 23:55


不是~~~那个是麒麟和辟邪的区别~~~

吾明天告诉你~~~

TOP

申申的字如其人
一样可爱啊,圆润的带有学生气息的字迹
恩,好脾气,不容易和人产生冲突
有些字不封口,貌似偶尔也会大条哦呵呵
还有么
字的大小看,不是个小气的人
字间距清晰平均,表示做事还是比较有条 ...
mindy 发表于 2010-1-8 01:29


哇。。
这么有讲究的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