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indy啊,如果你也这么喜欢博物馆
那我建议你这次好好逛陕西省博物管吧,那个宝贝啊,都一坨坨的
随便一件拉出来就是国宝级,一堆堆的金币在那就是最小儿科了
看过陕博以后,什么上博阿,南博啊,根本不在眼中,我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20:07


我回头来写北京那个帖子~~~故博实在太赞了~~~那个清明上河图,在上博展览的时候,被人挤得我连边都没看到~~~在故宫,我一个人占一个厅,想看多久看多久~~~

TOP

你真的打算依旧过年再去?何不换个季节看风景呢?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9 20:46

上次没看到雪景
期待这次能下雪 最好下大雪
再有,过年可以放肆滴大吃大喝~!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另,如不嫌弃,过年跟吾一起北京吧^_^
mindy 发表于 2009-11-29 20:22


你真的打算依旧过年再去?何不换个季节看风景呢?

TOP

mindy啊,如果你也这么喜欢博物馆
那我建议你这次好好逛陕西省博物管吧,那个宝贝啊,都一坨坨的
随便一件拉出来就是国宝级,一堆堆的金币在那就是最小儿科了
看过陕博以后,什么上博阿,南博啊,根本不在眼中,我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20:07


根据我们这种游览速度.申申你一次北京肯定是玩不完的.反正我每次都去玩那么1.2个主题,到现在也有很多地方还没去过。而且北京有些景点是去了一次还会想第二第三次的,比方天坛对我就是如此。所以,我建议你还是分N次去.每次都玩得精而深一点.

TOP

另,如不嫌弃,过年跟吾一起北京吧^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啊,如果你也这么喜欢博物馆
那我建议你这次好好逛陕西省博物管吧,那个宝贝啊,都一坨坨的
随便一件拉出来就是国宝级,一堆堆的金币在那就是最小儿科了
看过陕博以后,什么上博阿,南博啊,根本不在眼中,我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20:07


吾正准备28号花半天时间泡在里面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啊,如果你也这么喜欢博物馆
那我建议你这次好好逛陕西省博物管吧,那个宝贝啊,都一坨坨的
随便一件拉出来就是国宝级,一堆堆的金币在那就是最小儿科了
看过陕博以后,什么上博阿,南博啊,根本不在眼中,我也就期待下一个故博了
哎,又说起5的北京了,不晓得何年何月了,舍不得去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侬越来越小资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9 17:33



侬看吾哪里像小资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昨天发现汉源的自助游的书很多,不错的样子
随手翻了本西安的自助游,很有参考价值^_^
准备下次周末做攻略的话
直接夹着本本上这儿,一边上网一边查书看了~~

放几张汉源PP,坐在角落里挺安静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1-29 15:06



侬越来越小资了。

TOP

轻舟之于古钱币已是了然于心,半个专家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1-29 00:56


没想到有专家陪同。俺就独缺古币馆介绍没听过。损失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