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绍兴路96弄4号 如果1号线的话 陕西南路1号口(巴黎春天)出来然后沿陕西南路,过南昌路,复兴中路,永嘉路 到了绍兴路左拐第二个弄堂就是了的(弄堂门口是家裁缝店) 步行10到15分钟,坐车1站路 中山公园方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6 08:15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一次性的?还是以后都是周日加班了的?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6 08:06
每次我都很早到的呀,建议你催催那几个名模(磨蹭的磨)。 轻舟 发表于 2009-9-25 22:40
汗的,公司宣布明天上班,后天休息…… 你们先玩吧,我晚上过去吃饭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5 20:31
汗。。。临时被老师揪住周六晚饭(南京东路),晚上没办法吾心里想你们先说声 生日快乐MINDYkilly 发表于 2009-9-25 23:40
满天星 当前离线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啊~~~~~大怪少一人~!轻舟 明天早点到哇~! mindy 发表于 2009-9-25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