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家了

TOP

绍兴路96弄4号
如果1号线的话
陕西南路1号口(巴黎春天)出来然后沿陕西南路,过南昌路,复兴中路,永嘉路
到了绍兴路左拐第二个弄堂就是了的(弄堂门口是家裁缝店)
步行10到15分钟,坐车1站路

中山公园方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6 08:15


还是cno同学最细心,俺正要上来问问咋去呢,上次都忘了,呵呵
对了,我中午想去那里混一顿,还能供应烧卖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一次性的?还是以后都是周日加班了的?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6 08:06
一直周日上班吧,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每次我都很早到的呀,建议你催催那几个名模(磨蹭的磨)。
轻舟 发表于 2009-9-25 22:40


绍兴路96弄4号
如果1号线的话
陕西南路1号口(巴黎春天)出来然后沿陕西南路,过南昌路,复兴中路,永嘉路
到了绍兴路左拐第二个弄堂就是了的(弄堂门口是家裁缝店)
步行10到15分钟,坐车1站路

中山公园方向过来可以公交96路,火车站过来可以128、104、955的

TOP

汗的,公司宣布明天上班,后天休息……
你们先玩吧,我晚上过去吃饭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5 20:31


一次性的?
还是以后都是周日加班了的?

TOP

汗。。。临时被老师揪住周六晚饭(南京东路),晚上没办法吾心里想你们先说声 生日快乐MINDYkilly 发表于 2009-9-25 23:40
哦…偶替小满同学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人不迟到的,偶素坏人,o(∩_∩)o...

TOP

汗。。。临时被老师揪住周六晚饭(南京东路),晚上没办法
吾心里想你们
先说声 生日快乐MINDY

TOP

我不迟到(*^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啊~~~~~大怪少一人~!轻舟 明天早点到哇~!
mindy 发表于 2009-9-25 21:44


每次我都很早到的呀,建议你催催那几个名模(磨蹭的磨)。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