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照片就上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5 22:49

急啥呦~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默默上开心看偶今天拍的pp
苦练铁手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9-15 23:02

看过了,很好啊。。
西藏路桥,,原来你这么晚回家,就是去外拍了,表扬一下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竟然瞒着我们偷吃,可恶啊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5 23:26

你更绝~!
用水瓶指着老伯伯穷问:你给他们吃什么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走啊走 走啊走
碰到了位香林古村的老伯伯。
他拿出了从山上刚采下来的柿子给我们吃(除了Mindy&满天星,因为她们没看见,哈哈哈),味道真好。。。
默默 发表于 2009-9-15 23:19


竟然瞒着我们偷吃,可恶啊

TOP

好了,就到这里了。我的照片就这么多了。txm空下来慢慢贴吧~~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大家肚子都咕咕叫了,本来要去古村吃饭的。不过那价钱,很辣手的,放弃,赶回市区。

古村没有去逛,只在村口拍了这张照片。。。

古井.jpg (228.7 KB)

古井.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走啊走 走啊走
碰到了位香林古村的老伯伯。
他拿出了从山上刚采下来的柿子给我们吃(除了Mindy&满天星,因为她们没看见,哈哈哈),味道真好。。。
原来这条路一直通到香林古村,多美的逃票线路呀~

来了位老伯伯.jpg (236.78 KB)

来了位老伯伯.jpg

1

评分人数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大家都说,如果是Fuji的相机,拍出来的颜色会更漂亮

如果是Fuji的,颜色会更漂亮.jpg (247.67 KB)

如果是Fuji的,颜色会更漂亮.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路上,,,可爱的头巾

Mindy-3.jpg (216 KB)

Mindy-3.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路上,,是不是有点儿累了。。

美女出没注意-2.jpg (233.74 KB)

美女出没注意-2.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